close

興奮的咧...
因為最近發現香港的"2006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已經結束啦
看了看這次的得獎名單...都是不錯的歌曲
第一位 (至尊歌曲) 《愛得太遲》古巨基
第二位: 富士山下 - 陳奕迅
第三位: 華麗邂逅 - 容祖兒
第四位: 好兄弟 - 軟硬天師
第五位: 光明會 - 何韻詩
第六位: 紅綠燈 - 鄭融
第七位: 小峽谷之1234 - 薛凱琪
第八位: 大愛 - 許志安
第九位: 愛你變成恨你 - 吳雨霏
第十位: 愁人節 - 謝安琪

[感動押..Fiona和Kary都有上榜]
令我意外的是...鄭融..對她的印象停在Fiona的音樂會上的嘉賓
還有"美女廚房"中 很不會做菜的樣子...
個子小小的...是個感覺很開朗的人..
沒想到去下了她的歌..覺得她聲音艇特別的
黃老姐說是滄桑的嗓音 可是 不知為啥 我被她的"紅綠燈"給吸引了
很喜歡這首歌中他的嗓音..
歌詞也頗有意境的...
今天就先放這首吧...
再來慢慢分享給大家...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覺得可以這樣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沉浸在那種被歌詞和音樂感動之中...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紅綠燈 主唱:鄭融Stephanie <<HONEY>> 2006-11

作曲:張家誠
填詞:陳少琪
編曲:嚴勵行 / 鍾興民

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 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
右與左 必須清楚看真
那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毀這生
何解我戀愛雙倍殘忍 從來是快樂過便不會僥倖
動作小 簡單偏偏最深
我怎可以做個 最優秀路上行人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 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難道我 要必先壯烈地犧牲 去換吻
(如夜了 我衣衫太薄便歸家 靠路燈)

誰想到走錯死裡逃生 才明白較沒有夢想更不幸
若誕生 不好好開過心
也不可以被愛 我不過是像泥塵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