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說了好多的秘密唷
頓時覺得 炸G幫的大家 真的都長大了耶
很感動的說
 
查->我就說唄... 我的第六感一直都超準的咩
就說覺得她最近變得不一樣了 變得有女人味了
就像呆之前一樣 果真 佩芬一問 真相就大白啦
套句佩芬說的...愛情的力量
我只能說...加油囉!!
談的來又有點感覺 可以讓你做這樣的改變
就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囉...
 
張大俠->今天果真逃不過大家的逼問
挖賽 搞得我超興奮的耶
邱媽->早說你也變的有女人味了
唉唷 為啥要這麼ㄍㄧㄣ捏
聽張大俠的口吻 那就是想過囉
沒事應該不會有人會去想這個吧
一定是有一點點的感覺囉
真希望可以火燒得快一點押
曖昧 真的很難受耶
真的是有給他"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fu...
這麼登對的兩人 就算只能請吃素 我也願意押
 
至於張大嘴
真不知該怎麼說妳...之前明明說好了遊戲的事情不要再提起了
結果妳今天竟然就這樣又說出來
雖然 現在張大俠已經不再被我們亂配對
但是 妳有沒有想過佩芬的感受呢
畢竟 她也是個女孩子嘛 這樣被人鬧 我想她也不願意押
莊APPLE本來就和他沒很熟了 妳這樣一說出來
大家不就更不用當朋友了嗎...
好吧 我承認 那是他自己要"惡作劇" 但是事情都過了
明明大家說好 答應邱媽 這事情就此打住的 但妳還是說了
妳還真的是張大嘴... 就像學弟的事情
明明妳自己說不要說 結果一問 邱媽妳也說了
那...乾脆直接讓大家知道不就好了 何必搞神秘押...
 
今天聽了張大俠的話 我又開始深思...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大三真的是個重要的點
如果有 就會有 沒有 就不會有
因為最後一年 一定不會去想這些事情了
但是 忙碌之中 有另一個人陪著 不是很好嗎
累的時候 兩個人可以互相鼓勵...
或許 我的戀愛 真的要等到畢業以後才有
可是 還是有點不甘心 想要和別人一樣
在大學的時候 就先嘗試過純純的愛
出了社會的愛情 都會變質的
難道 我所能經歷的愛情
就只能是停在沒有真正開始的曖昧而已嗎?
可不可以 不要只停在這裡?
我想經歷的 是真正開始的 而不是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