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車的貪心
[因為他說是秘密....sorry]

希望朋友都喜歡我 在乎我 關心我
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想要有個人能疼我 關心我 保護我
想要趕快談戀愛
想要每天過很充實
想要找回我的光芒
想讓別人看到我所有的優點
不想活在不確定的世界裡
不想老是做會後悔的事情
--->這是我的貪心

我好像真的比小車還貪心
他的三句話就解決了 寫得又漂亮
很喜歡那三句話唷
而我的 既白話又多
果真被小車猜中 我真的感覺會比他貪心

我好像沒啥安全感 好像也沒啥優點 好像老做後悔的事情 好像常做很蠢的事情
有個人曾說 不准我再罵自己蠢
但是那個人卻讓我做了最蠢的事

他讓我每次聽到哈林的歌 都會沉默
他讓我看到長笛也會沉默

所以我要貪心 我要改掉因為他而有的陋習

女生本來就該被追...3Q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