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的電腦有問題吧 今天用我姐的電腦就可以用囉
所以 某人 為了你我還把日記從無名複製過來 該感謝我一下後
看我對你我好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60814
今天小車說我變了 小shock
可能是那幾篇給某人的話 讓小車覺得我變了吧
恩 怎麼說呢 我本來就是個不錯感性的人吧
只是以前沒表現出來唄 是某人引發了我內在的感性因素嗎??

我問小車 他說我變了 我該覺得高興還難過
感謝小車說的 "反正你就做自己 任何的改變都是可允許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所謂的變 是好還是壞
可能是因為去了遊學團 遇到不同的人吧
在大學熟的麻吉們都差不多是那樣的人 所以也沒多接觸到不同的人
在遊學團裡碰到不同的人 視野也變寬闊點
又碰巧 都有人聊到感情的事情 讓我聽了不少人的故事
所以 就變得很感性吧
沒想到一堆小弟弟 竟然都一付很有經驗的樣子
是我 落伍了嗎?? 怎麼有種被後浪打倒的感覺><"

小車說 是一種感覺 整體的感覺 覺得我變得不一樣了
他說算變好 難道是我以前太理性?? 他又說不是
但是 怎麼問 小車也說不出來 我想我不該問的
畢竟他也悶太久了 一定又是天天在電腦前發呆
唉 沒有人陪他聊天就是不行
[是我自己一整個想太多吧]
其實我覺得小車也變了 變得更沉沒了
可能一個人在那裡 太孤單了吧
小車~~拜託 要振作阿 我喜歡會搞笑.偶爾嗆我的小車阿
我所認識的男同學已經少之又少了 要是你沉沒掉了
就沒人陪我聊天 和我分享心事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人阿 你知道嗎 其實你的老話讓我小傷耶
雖然說我是真的已經沒有了 但是一直提到會覺得有點 不舒服
應該說 不開心 小down 小傷 有種被打擊到的感覺
不過 no mind啦 都說了我自己會拿捏分寸咩
應該會一直keep這種有點熟又不太熟的關係吧

你知道msn有種魔力嗎 讓人在上面可以暢所欲言
好像在上面很聊得開的朋友 不見得真正相處時也是這樣
有些是真的相處時也會很麻吉 有些是相處時反而感覺比較不熟
我想我和他是後者
讓你這樣傻眼 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我說的那些 不是在感嘆可惜 不是放不下 而是在檢討
只是我覺得每一個過去 都不應該只是過去 而要檢討阿
檢討好讓我下次碰到這樣的人 知道如何去把握 或是如何去相處
不過還是感謝你阿 謝謝你的那句"我都會站在你這邊喔"
我也是都會站在你那邊 就是要這麼有默契的啦 哈

這個世界 本來就是個不確定的世界
沒有人知道一切該怎麼走押 所以只能扎扎實實的走每一步
我的未來 也是充滿著不確定......

沒想到某人你這麼忙阿 一直有接case的樣子唷 呵呵
你真的可以去考執照了說 不趁這個特質去賺一筆 太可惜了
真是一位厲害的諮商師 心理醫師 也不賴阿
可見 你的朋友 都有多需要你
我 好像碰到任何事 幾乎都一個人在撐
等到撐不下去 才考慮和人說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阿=="

名人的氣息-->呵~~有帶給你衝勁嗎? 那真是太好囉!!
一起努力吧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