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都想要大喊的 煩 !!
我知道人都有情緒 我自己也有 但就是會遇到剛好情緒不好
真的也讓我覺得很煩
是的 好啦 算了 無所謂 不應該常掛嘴邊
我自己也不對 會放嘴邊 所以也沒立場說
或許吧 這也是種讓我體會一下平常我給人的感受
但 單純的
就不喜歡那種 別人可以 我不可以的感覺
我知道我勝負慾也很強 好勝心也不差
可是 還是要說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講到一半掉線的感覺
我也很想發脾氣 鬧情緒 手機關機
但一整天 我忍下來了 是為了什麼

簡單 因為愛

因為之前做過承諾 只是 這種時候 我都想說話不算話 shite
 

我也知道 這只是個過程 只是小事 但還是有不開心 覺得很煩的時候
只有這時候 我會想 到底 bottom line會在哪裡
即使我一直很想keep going
但 大前提不會變 我知道 這只是個小插曲 只是個process而已
not a big deal 不需要太care
 
或許 我不該小家子氣 愛計較 學會大器一點 放下一點 不期待一點 或許我該學會真正的體貼
這樣今天一整天的情緒 包含現在的感覺 就都不會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