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開心囉...
慶生會大成功
雖然一開始小遲到很緊張 遊戲也只玩了2個
不過 不過捏
還是大成功唷 因為大家今天都嗨翻啦

本來因為遲到而狂奔有點累
但是 還是玩得很開心押
首先要謝謝大家送給黃泡泡的那一束大玫瑰...
我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我沒掉眼淚 但是 我真的很感動啦
如果是我生日那天 我想或許我真的會掉下淚XD
本來 還以為你們會整我...
好在沒有 哈 謝謝你們的玫瑰...
我要說聲 我真的很愛妳們唷 >//<
有沒有男朋友不要緊 有你們陪我也很OK唷

還有感謝兩位男士..謝小車與政賢仔...
竟然很配合我們的穿著 今天大家都有暴點唷
謝小車今天穿的很紳士...政賢仔今天很悶騷唷XD
兩位男士 今天都超帥的 哈
那就來給大家一點評語吧~
謝小車-你如果每天都這樣穿 一定迷倒不少女生的啦
政賢仔-其實 你很悶騷唷...今天應該有賺到的感覺厚
心台芬-你這個樣子 真的超正的 那個誰誰誰一定很後悔沒參與
老大-你怎麼看都很貴氣唷 趕快找個好男人來養你吧...
查查-你要是天天這樣打扮上學 那個誰誰誰一定被你迷住了
婉貞-你今天的妝超美的 可以馬上脫團了啦..正妹
張小孩-你今天的造型超正 是誰幫你做的和設計的押 哈
佩芬-可口妹...超可口超正 係金耶 不過 有消息也要回報一下的押
李阿頻-正正正...不虧是我的啪特呢...怎麼看怎麼正
幸福呆-從沒看過你這麼正耶 讚唷 超女人的呆 你車夫一定會後悔沒參與
今天大家的服裝都大合格 造型大合格 裝扮大合格
男的超帥 女的超正...超感動的...大家都很配合唷 讓今晚慶生會大成功

遊戲-你得聽我的
大家都頗有暴點的 雖然都集中在老大.張小孩身上
不過謝小車的也超配合的押 感謝你押 我們的無厘頭應該沒嚇到你們吧
張小孩今天一整個賺到囉...和老大.佩芬熱吻...
還和兩位男士跳鋼管舞 還在大廣場前表演 真是讚
[現在看影片 發現當時還不少人在圍觀耶 其實]
感性時間的禮物贈送 也頗感人的吧
雖然本來有要送某人退社證書的 可是卻因為臨時不得已無法出席有點小失望= ="
不過念在你有心還打電話來一一SAY SORRY&祝賀 就原諒你啦XD

今天夜宿我家的炸G成員 應該也都玩得很開心吧
雖然小孩有夠機車...炫燿是吧
有種你就在你學弟面前炫燿押...
對啦 我們失敗可以吧 我們不長進可以吧...
那我該說啥捏 沒人追是因為沒人懂得欣賞 那些人不識貨阿
暗戀哪裡可悲了 暗戀也是一種幸福 你懂不懂押你
真是落伍...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厚
虧我還借你我最愛的泰迪熊陪你睡一晚 竟然這樣對我們是吧...好樣的
以後找一個超超超好 超超超讚 超超超疼我的男友來嗆你(╯‵′) ╯~ ╧╧

不過捏 昨天真的超開心唷
收到大家的禮物 都很感動 感動的話 等到我生日那天在說好了 哈
那樣才有應景咩...
大家喜歡昨天那樣的慶祝活動嗎
喜歡就大聲的說出來吧 這樣才會讓我有動力舉辦下一場類似的活動唷
也要感謝我的啪特呢--李阿頻 聯絡也很辛苦的唷
還有一起幫我想節目的婉貞 雖然沒玩到 但是 還有下次押
這次的感性時間 其實本來黃泡泡有另外的一個節目設計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 玩的太晚了 所以沒有提出來
留待下次囉...恩
目前在物色跨年 大家覺得怎樣??
再討論吧...

關於這次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出意見和感想唷
讓黃泡泡我聽到一些反應吧 這樣才知道有沒有成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