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大家都喜歡在我人到桃園時 打電話來和我聊天呢...
本來想說 還有一個可以讓我逃避的小桃源[雙關 哈]..
但是 先是張小孩 再是張大俠 ...
都有了桃園新家的電話啦

隨隨便便 又和別人聊一個小時的電話了
我是不是太長舌啦...
可是 每次都是諮商...= ="
果真 又被誇了
我是專業的愛情諮商師
果真 又被說了
我應該要去交一個來的
是該高興還難過押
"有些事情不是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容易的.事實是殘酷不順的.."->我與XXX共勉之的話

摩合期 摩合期 為啥過不了
好像我說的容易 或許當我真的碰到的時候
就會像他們一樣的"難搞+龜毛+猶豫不決"吧

今天某人看完我昨天的網誌果真來問我了...
但是 我做到了--"以後我都不說了"
畢竟 我覺得多說無益
況且 這我也覺得沒啥好說的
偶爾 我也有想任性的時候 想不被人了解的時候
就讓我無禮一次吧..就讓我封閉一次吧
因為 我覺得真的沒有說的必要了 已經
就讓我 自私的保有這個秘密吧

我想 我會一直孤單到畢業吧...

但是 現下 最希望做到的事情是對於他們
我可以勸和成功.....I HOPE SO
因為 我覺得 他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請不要輕易的放棄機會
是該拿起勇氣的時候 就應該試一試

今天 忘了勸勉他->"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再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