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有股衝動 想要說出口
可是 我忍住了
突然 有瘋狂的想法
想傳簡訊說 想簡簡單單的說 "我好像......"
我覺得 我瘋了
明明知道 那個人不會是我
可是還是會有這種衝動
應該是天氣的緣故吧
明明知道 我可能看到的只是背影
可是還是會有這種衝動

要衝嗎 衝了就回不了頭吧
我寧願 保持這樣 做朋友 或許還好一點吧
不要尷尬 我不要
我痛恨出現像Sean一樣的黑名單
可是 我真的要一直保持這樣嗎
我覺得自己好假 無法真誠的面對
要這樣看著背影+背影前的背影 好累
還要充當垃圾桶嗎 還要充當諮商師嗎
我 沒這麼偉大吧
我想 我也會累吧
這樣看著 也會痛會累
在我身後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也這樣看著我呢
偶爾 是不是該回頭一下......

雖然 我勸過CM
"你寧願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當一次他的女朋友"
雖然也可拿來給我自己共勉之啦
但是 我覺得很難...
至少 我和CM的情況比起來..她是應該要勇敢才對
畢竟她是已經雙方都很有意思了 只是過不了摩合期而膠著
而我...
沒錯 我就是個缺乏勇氣的人

星座書上說 明年我桃花旺...會出現真命天子
I Hope So~~
希望不是騙人的
我會期待吧...
期待我看的背影會回頭...
期待我回頭發現也有人在看我的背影...
期待我會感動別人...會被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