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與人相處 都會互相利用吧 我想
雖然很不喜歡承認 但很明顯的
這種現象是存在的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討厭 和 被利用 應該會有一點點關係吧

我討厭那種被利用的感覺
當你有事時 就要人幫你忙
可是 你對人的態度 是真的很親切嗎
感覺上 都是利用你時一個樣
利用完後 要感謝的 不會有你的份

或許吧 交情沒那麼深 認識沒那麼久
我幫你的沒那麼多 可是 你這種做事情的態度還真讓我討厭
尤其是讓我覺得被你利用時我得要替你怎樣做的那種感覺
為啥是這樣
這種事情 應該是出於自動自發吧
我有那個心參與 可是卻只被你看成理所當然吧
但是 當你在感謝的時候 就可以實實在在的把我忘記
然後在需要我的時候 再理所當然的要求我要給你東西

though~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和你交情變深 可是 不容易吧
你心理早只接受他們吧 所以在感謝的時候不會想到我們
做事時 他們可以因為和你熟 所以小偷懶沒關係
我們在那裡辛苦 也沒見你多說聲謝謝或辛苦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時候的你
因為 有好康 不會有我們的份 只有他們的份
有苦事 一定有我們的份
有事情要利用我時 就要我理所當然的做
話也不見你多說得好聽一點
你知道你很多小動作讓我感到很厭煩 很討厭嗎
好像我是多餘的 但是又要我做事

搞啥 說話不會客氣點嗎 要和我拿東西 是這樣命令式的口氣嗎
我好像沒那義務一定要給你吧 應該算你和我借用東西吧
還說"要給你"...怎麼不問"可以給嗎?"...
痛恨被利用....
雖然我不否認 或許有時我也會利用人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一定又利用的存在
但是 我想 我應該不會像你有這麼過份的態度吧
我要謹記在心 千萬不要這樣對人
因為這樣真的讓人小不爽
不喜歡被你利用
不過 算了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後天 把你認為有欠你的該給你的 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