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戀愛初歌 感覺還ok啦
有點像在打歌...幾乎每首配樂都從頭撥到尾= ="[這算敗筆嗎?]
不過好在 每首歌都很好聽:
梁漢文-羅曼蒂克
方力申-無雙譜
側田-kong.有火.情歌
吳雨霏-明知做戲.座右銘
都是不錯的歌...

雖然劇情內容普普
但是 有看到我的stephy和Alex就很滿足囉
他們兩人還是適合演情侶啦
這次stephy演配角 有點小虛
應該說 cookies成員的配角都有點多餘吧
尤其是miki...根本不知道為啥會出現 從頭到尾 沒說到一句話
但畫面上卻一直有她= ="
或許 miki和theresa的出現都是為了要宣傳"黑拳"的上映吧...
而stephy算是友情客串吧....
畢竟 這也是難得見到cookies四個女生再一次聚在一起囉

對於kary的感言是....kary唱歌真的也很不錯
特別喜歡她唱的"明知做戲"...
雖然是翻唱李聖傑的歌...但是kary唱的也很有味道耶...
以前看到cookies還覺得kary怪怪的
但自從聽到她唱的"愛是最大權利"以後 就覺得她歌聲很棒
和我的stephy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都是我喜歡的那種聲音 讚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做完社區服務 好累
一個晚上在幫忙測量阿?阿公們坐姿體前彎..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昨天 看到夜晚的三峽校區 有種不一樣的FU
校園是還不錯大啦 只是很可惜
不像劍橋一樣...可以看星星= ="

昨天 看到三峽的教室 真讓人羨慕
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那就是...
要是在這種教室裡上課 我們的牛仔褲就不會被勾破啦
話說我的EDWIN就不會被勾成那樣了= ="
張小孩說 大四要來三峽修語文的課
老實說 讓我心動耶 我也想來三峽 哈
這種地方 才叫大學咩...
台北校區 連內中都不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 總算完工囉
12月慶生會的邀請卡 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押...黃泡泡我的美工不是很好
可是 我很努力在做了...
希望那天 大家可以玩得很嗨XD
超期待12月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bubb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